Friday, March 21, 2008

安华,我不服你!


最近坊间一直流传着“安华积极招兵买马,试图游说东马国会议员跳槽,让大马政治再变天,另组新政府,成为替代首相”,后来被报章证实了,安华还完全没有羞耻的直认不二!之前一直正气凛然、气概万千的安华真的让我Velu大跌眼镜,满地都是玻璃碎片!

安华呀安华!你这般做法和国阵有什么分别呢?当然你会理直气壮的告诉我你只是以牙还牙而已! 如果这样的话,我可以告诉你,“安华!我不服你!”大选成绩不是已经尘埃落定了吗?选民不是已经确定的委托了人民代议士了吗?还有必要耍这种肮脏的手段吗?

安华,你当初的翩翩风度在那?你当初的万千豪气在那?你这样的做法只会让我Velu察觉你无非也是政客一名,当初搬出来的政治理想、政治乌托邦,只是你捞取选票的手法,现在得逞了,就变本加厉,反客为主!

要成为一名领袖一定要以德服人!你这样低贱的手段让我清楚看到你丑陋的一面,你是为了尽早报仇,了结你当初被国阵遗弃的心头结吗?你这样子做,你认为你的政途会走得远吗?

马来西亚正直政治热诚发酵的转变期,选民开始变得成熟有主见,今天否决国阵多数国会议席、让你们执政五个州属是人民的力量;有一天人民力量也可以轻易的否决你,遗弃你!一刹那的光辉不代表永恒,哪怕天上最闪的那颗星也有陨落的时候!

领袖,就要有风度,输了,放下;赢了;扛起责任,花那么多时间去游说其他国阵成员,倒不如花多一点时间去和火箭协商,解决各州副州务大臣犹豫未决的问题,让选民对你增加信心,不是更好吗?政治大饼不是这么容易可以一时啃得下的,最怕你做了“吞了大象的蟒蛇”,啃死你一个人没关系,别害了国家、选民、还有一直和你同一阵线的盟友!

国家,是我们大家的!如果你要这样做的话,先得到Sammy和Velu还有其他老板的首肯,不然,下一次落败的一定就是你!蓝色眼镜党,多多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