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丹绒之役”or “丹绒之疫”???

当初火箭大大声说把槟城和霹雳并列为前线州的言论言犹在耳,现在却把槟城当成“大婆”,霹雳无端端沦为“二奶”。当然,男人嘛,三妻四妾是再普通不过的了,把话兜回来,吉祥表哥说肯定会完全的照顾到这些对他们投下信任票,让火箭升空的选民们,取其意思,就是“别担心,大婆二奶我都爱"! 好啦!一眨眼大选成绩也已经尘埃落定,“有人漏夜赶槟城;有人丢官苦兮兮”。过了几天,Sammy拿了一份“猩猩日报”里的插画给Velu看,一看!就是容光焕发的吉祥表哥和大马史无前例的槟州第一位由在野党出任的槟城首席部长,来到Komtar的办公楼,望向浩瀚的天际,那股秦始皇“大地在我脚下”的风范真的还非笔墨能形容,难怪记者朋友要图文并茂。再看另外一篇文字报导,我们几十年来对这个职位引颈长盼、望穿秋水的新任首席部长竟然在真正屁股坐上了首席部长的“龙椅”的同时,还好像没有什么关系的告诉记者朋友,“我已经感觉到压力了。”,这是什么鸟话?原本还以为可以看到火箭继承人真正的皇者风范,真是丢尽火箭娃娃的脸。Velu 是粗人一个,绝对听不懂这种鸟话。如果林家父子和火箭盟友们不是准备就绪,确定火箭可以在这美丽的槟城升,为槟州子民谋求发展,更上一层楼,而只是为反对而反对的话,那这次的“丹绒N役”恐怕会变成“丹绒N疫”了。虽然我Velu是你们华人的友族同胞,但是我还是对中华文化的伟大尊敬、赞叹不已。想想那句“我已经感觉到压力了”,真的不愧是脸皮够厚的新部长,我们秉持中庸态度的许博士之前在槟城天天被人骂,挨了18年也没出过声;就不知道林首席部长会不会在走马上任之后,大幅度增加自己看心理医生的津贴呢?“压力”嘛,是心理病;还是需要“心药”来医。 我老婆Sammy的表姐和其他槟州选民一样,热切盼望“再转变”(Velu认为这是大马政治史上最好笑的宣言!) 刚好和“山脚下男孩”同乡的他们,也把选票系在孔明灯上跟随火箭升空,继续支持火箭白发魔女,誓要“该国运!”。

No comments: